沒想到連鎖信也進化了!
不過寫完這個後,才發現原來我身邊真的很少人寫BLOG


遊戲規則如下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網誌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網誌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網誌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 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被我點到的人就是我偶爾會去逛你們的BLOG啦!---

問題開始 :
1. 指定你的人是...
丁大餅,大學好朋友的女朋友

2.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當科學家、太空人、歷史學者

3. 你喜歡的顏色...
當然是冠軍的紅色! 味全龍萬歲

4. 最喜歡的休閒運動是...
只要是球類運動都很喜歡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目前是北歐五國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 你會怎麼辦...
裝忙,讓自己能夠不去想起那些事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自由
     
8.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賺點錢,然後去自助旅行一個月以上
     
9. 遇到喜歡的人, 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在相當重要的時刻才敢表白

10. 最近想要旅遊的國家...
  泰國,因為伊倫前實驗室的成員-Opal要結婚囉!

11. 最討厭別人的什麼壞習慣...
不守時

12.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
  從小開始學投資跟藝術(特別是攝影)

13. 有什麼事情是這輩子一定要做的...
當個一陣子的背包客

14.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 會是什麼...
世界沒有窮人

15.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幸福都是建立在那些小小事情,別對木頭要求太多!

16. 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有了你,世界才會為我轉動

17. 會常常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嗎...
不會,因為我覺得所有事情只要努力都可以成真

18. 什麼事情是這輩子最不會後悔的..
大學念生物這個不賺錢的科系

19. 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是什麼?
   看見價值-The Tao of Warren Buffett。     

20. 如果讓你選一個人一起晚餐分享生活經驗,你會選?
Warren Buffett

點名時間 (我應該找不到8個人!我身邊的好像都不愛當Blogger,我都不知道誰會來逛我的Blog)

目前找不到電視可以看的-伊倫
好久沒有一起去爬山的-佳芫
打算收集HP多國版的好友-虹盈
打算去澳洲打工旅遊的-世旻
初為人父的研究生-炯志
希望能夠從國軍Online game畢業的-灝哲
投身澳門教育的-Lily
閒閒沒事幹的-梁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