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哪裡都還是個問號
雖然有照老闆這樣做,但速度是不快的
還好有一些父母會主動跑來問,希望一次就能夠留住他們
這樣我的資金與客源才會累積的住 XD

我想應該會有人想問我為何想去做補習班
其實只是剛好合了我的胃口
不會被老闆綁住,因為我老闆想退休了
以後重擔就交給我們扛

我是工作狂沒錯,但是我更不想遇到不聽下屬建言的老闆
既然這樣,那我只好跳出來自己當老闆

除此之外,新民的工作應該也給我一點方向
讓我知道教育乃百年大計
不過看到BBS上補教教師版上有說
有些學校正式老師也跑出來兼差 = =a
有缺錢缺這麼大嗎?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