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新掃瞄過富爸爸這本書
終於看懂裡面的一句話
有錢人想盡辦法節稅,窮人乖乖繳稅

等待的計畫一直沒過,連帶著自己的權力也受到影響
剛出社會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才知道我已經4個月沒有健保身份囉!
退伍以後,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要趕快找到工作養活自己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工作,但卻是懸在半空中的胡蘿蔔
而我像隻沒有目標的驢子,眼睛直盯著,卻一直吃不到
突然有人跟我說:疑!你沒有健保喔!

心裡想:健保!可以吃嗎?拎北的工作在哪都還不知道,還敢要我繳健保費
大學以來到現在,我只有看蛀牙的時候用過,後來拔牙跟做假牙還不是要自費,棍

政府計畫一直拖,行政效率超低,讓我覺得這國家像極了未開發國家
伸手跟人民要錢的速率絕對不會比民間高利貸還差!

難怪富爸爸說:一切只是想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