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長,越沒有過節的氣氛
更不用說是過節的想法
年節對我來說只是給了我一個長一點的休息的時間
剛好窩在家裡當阿宅!

今年可能是太冷的關係
也可能是大家都在忙
沒聽到幾個同學的消息
我想大家都不愛碰軟釘子
碰久了就會覺得自討沒趣
同學會會越來越難辦
難怪古人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要感謝第一個找我的同學-阿平
從國小就認識我到現在,雖然全家都搬去台北生活
但過年過節還是會固定找我,真是個好兄弟

再來就是國中的好同學
雖然大家都很忙,但是願意跟我見面就是好事

高中同學先說聲抱歉,我實在離大家太遠
沒汽車也沒機車的我,沒辦法去找你們
等有空我會去竹南找你們的

雖然這個年假發生了一些令我不高興的事情
過了就過了
我希望這些不好的事情會讓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