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小朋友告訴我
他打算參加世界轉筆大賽
我聽到嚇了一跳,不過也很贊成
嚇一跳的原因是因為那個小朋友平時在上課時很安靜
只是默默的在轉筆
沒想到他這麼積極,實在看不出來

理論上老師是不能同意在上課中做其他事情
不過我採取比較開放的態度
所以我的學生上課會睡覺、轉筆、做美勞等等
一般人看起來我應該不像正常的老師吧!

這個小朋友對於轉筆很有興趣,我覺得是相當好的
因為臺灣的學生都沒有目標,等到長大再來選擇自己的路線
這個興趣可能很多人嗤之以鼻,認為這是上不了檯面的小東西
不過想想自己高二的時候,哪會想要去比世界大賽?
身為教育者的我當然要無條件的支持!!
我也希望他的父母能夠放手讓他飛
說不定明年就搬回一座世界冠軍回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