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全球股市影響,今天台股又中箭落馬
我趁這個機會去號子拍了幾張只有記者才會拍的照片
裡面的投資人伯伯還問我說我是不是記者 XD 連忙回答不是
並且回答的很瀟灑 說這種機會一輩子沒幾次看的到
所以我才會到這裡拍照
我想裡面留下來的投機客心理一定會想說,這個白癡來亂的!
接下來話不多說,直接看今天的照片吧

 地點:台中某證券行
綠油油的上櫃行情
 藍衣人準備吃便當
綠油油的上市行情,阿伯看不下去囉!先吃飯再說 一支獨秀的股票(可惜沒拍好)
我看到唯一漲停的股票
 沒人看盤!真難得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跌停超過500家股票 台股公司數量也才2千多一點,等於是1/4以上跌停
重跌500點
終場下跌500點,為明天的開盤投下震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